又到了每年一度小閃光辦手工藝展覽的日子。(回顧1回顧2)

今年暑假的前一個月幫小閃光、小木頭報名了幾個科學及文藝夏令營,因此救國團夏令營只參加一個月,雖然這次是姐弟聯手,但小木頭這位新銳藝術家,作品極其"豪放狂野",常常還沒回到家就在途中自然分解,再不然便是以半成品形態存在,突顯作者挑戰世俗對"完成品"一詞定義的強烈批判。總之,今年的作品數量不若去年可觀,但仍是小姐弟的嘔心瀝血之作,所以2011夏季手工藝聯展來囉~

【節日應景篇】

下圖左是小閃光親手做的父親節卡片,很閃吧?! 下圖右則是姐弟各做了一盒的情人節巧克力,想到該拍照時已被吃到只剩兩顆...

 

【手工藝篇】

今年暑令營多了一些新課程,手工藝的部分比重降低,但多了他們很愛的新玩法,如: 豆豆拼貼、串珠立體造型等。

下圖左,第一排依序是檸檬(咦?)、西瓜、蝴蝶(咦? 不是蜻蜓?)、第二排依序是蝴蝶(咦? 不是蜜蜂?)、蝴蝶。下圖右,兩姐弟超熱愛的wii電玩裡的圖案,大家自己猜吧!

 

下圖左,同一題材,兩人作品大異其道,相映成趣。下圖右,小閃光的粉紅蛋糕走的是咔哇依風,小木頭則以野獸派作風顛覆大家對蛋糕的刻板想像~~

    

【同場加映】

今年兩個人第一次參加了科學夏令營,小閃光跟小木頭玩了許多我自兒時夢寐以求的科學玩具,像是橡皮動力螺旋槳飛機、太陽能車... 害我好生羨慕。

   

當然,我自然熬不過手癢,借了"小閃光號"來試車過過癮,以下影片供跟我一樣愛好科學實驗DIY的朋友解饞。

展示影片


Comments

# by 阿多

小閃光的父親節卡片太優了,可以上市了 情人節巧克力也是賣相很好耶~ 瑪莉歐香菇也很讚呀! 花朵與小熊,兩個人的作品都很棒! 蝴蝶、蝴蝶、蝴蝶(?)每一隻都有六隻腳,很仔細 蛋糕...我比較想要吃~XD 科學玩具我也好羨慕...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