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最近要整修,許多埋藏多年"古代遺蹟"陸續"出土",看到老東西,中年人多愁善感的惡習又復發了。年少往事一幕幕湧上心頭,心中五味雜陳...

最近會把一些考古發現貼上來,算是將自己的人生歷程用電子形式留下記錄,以發思古之幽情。PO文主要是為了紀念自己的人生,閒來沒事的人可以加減看,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朋友請略過本文去做正事。

翻到一堆夾在教科書中的筆記紙,在筆記空白處有不少信手塗鴉,題材還挺多樣化的。像是中國武俠魔幻風(這陣子線上遊戲中國武俠題材又開始發燒,但這可是我十幾年前的晝作,很有前曕性吧?)、暴力美學風...

 

抄筆記時,我喜歡找機會練習畫圖,為筆記加上精美插圖,調劑枯燥的上課時光。但偶爾筆記紙上的塗鴉會多過上課內容,意味著當時整顆心已經去四海雲遊了~~~(老師,我對不起您!)

 

木訥內向卻愛搞笑的性格,學生時代就可見一斑。

最後,在課本中發現這張Q版12生肖,忽然覺得,如果網路能早十年發達起來,說不定我有機會跟彎彎平起平坐。(謎之聲: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快點去研究Silverlight比較實在吧?)


Comments

# by stabrain

哈哈哈,這也許又再次印一個優秀的程式人總是具有多樣性的才華(人格?)

# by KINK

J大有興趣創作幾款MSN圖示嗎? 想必出自於你的圖示一定能大獲各家MIS的喜愛..噗噗:P

# by nowhereman

在日本, 成功的漫畫家可賺很多錢, 可是工作時數不輸竹科的上班卒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