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isual Studio開發Windows Form不是件難事,但我們很容易在使用過程膲出程式師的功力! 舉凡一執行長時間作業UI就會凍結沒反應的,肯定是菜鳥的作品。本文以Windows Form初學開發者為對象,介紹如何利用非同步作業概念,改善使用者的操作經驗。

文章下載

PS: 同事今天問到在WinForm下寫多執行緒程式的建議,我想起之前曾在RUN!PC上發表過的文章,整理了一下,Post出來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Comments

# by Dino

請問我使用vs2005,在using System.Threading之後,ThreadPool > 之後的方法只有三個,並不包含QueueUserWorkItem這個方法。 網路上搜尋不到此解答,希望能在此得到解答! 感謝!

# by Jeffrey

to Dino, ThreadPool IntelliSense提示的方法只有三個? 聽起來很離奇,會不會有自訂類別名稱也叫ThreadPool? 在ThreadPool上按右鍵選Go To Definition追看看。

# by Tsunglin

讀了您的文章之後,對剛入門的我而言, 真是太有幫助了,感謝!

# by max

太棒的文章了 感謝大大 熱血分享 :D

# by 段小龙

十分感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