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只DHL快遞包裹。

咦... 是誰送禮物給我?

打開箱子,裡面是一只盒子,取出盒子時看到一位宅男對我傻笑型男對我微笑...

取出盒子,封面上斗大的MVP字樣,揉揉眼睛,莫非?

西滴! 微軟感念不服老的中年人過去一年拼了老命在Blog上講得口沬橫飛、寫了超過200篇自以為很珍貴的技術文章、還很雞婆地回答網友的問題... 念在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沒有苦勞也很疲勞(很不少Post是在凌晨或清晨時分瞇著眼寫完的,可謂字字血淚...orz 無論如何,疲勞是真的。),微軟佛心大發,特別讓中年人連任MVP一年,這是特地奉上的MVP寶盒。

今年有一枚金屬浮雕胸章...(不知與大和拜金女裡的馬主別針有沒有得拼?)

接著來看最讓人期待的Geek禮品! 去年MVP寶盒中有皮質名片夾,1G行動碟跟簡報雷射筆的紀念禮,今年的禮物藏在中間的方盒中...

是藍牙裝備組! 有藍牙USB Dongle(說明書中叫它USB加密狗)、可以插進PCMCIA插槽的藍牙滑鼠(那麼扁,會好用嗎?)、藍牙耳機以及藍牙音源發射器(附一個耳機接頭,可將音源送到耳機裡),看起來很不錯哩。

兒子說: "有個一天到晚打電腦,抽不出時間陪我玩的把拔,搶走他MVP禮品的第一手試用權作只是剛好而已。這是一定要的啦!"

(1/1接到微軟通知,勤奮無畏的中年人連任MVP成功! 不過基於有圖有真相的原則,還是乖乖等拿到MVP寶盒才公告這個消息。沒錢敗家,所以沒寫過開箱炫耀文,難得有機會拿到別人買不到的東西,就用這個寫寫開箱文過乾癮吧!)


Comments

# by ryan

實至名歸, 恭喜! 相信加薪升官是比然跟隨而來的啦, 我準備召集舊公司同事擺個流水席讓大哥請客!

# by 大估

恭喜黑暗大大呀~~~ MVP 當選~ MVP 當選~

# by 小熊子

有流水席要記得找我去…吃哦~ 好 cool 的耳機,應該可以用肩膀暫停音樂(好像廣告) 大哥的兒子比 YA 也跟我一樣,手都伸不直(哈哈)

# by Leo Wang

恭喜您了.

# by owen

大哥..果然是實至名歸

# by 英年早肥

找東西的時候偶然溜進了這裡,恭喜一下先,呵呵。 耳機質量一般,戴起來不大舒服。^_^

# by Rex Tang

Congratulations!! 不過那些禮品都比不過一年的 MSDN Subscriptions 吧!! 呵呵~~

# by Julian

恭喜~黑暗大哥 大哥的blog是每天必拜讀的聖品 更是每天閒來無事,茶餘飯後必點的blog 篇篇精華,句句重點 連任mvp當之無饋

# by 希望

恭喜 ︿︿ 希望 有一天 也能 像您一樣

# by 希望

大哥 請問一下 MS MVP 報名表 要取哪裡領 需要推薦人嗎

# by Jeffrey

To 希望: 微軟的網站上可以找到完整的介紹: MVP甄選資格-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community/what_is_MVP.aspx 報名相關事宜-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community/mvp-2004-9.aspx

# by %e9%87%91%e6%97%ba

恭喜啊!!!!

# by 希望

大哥: 我 根據 您 提供的網址 發信到 mailto:twmvp@microsoft.com 申請報名表 奇怪都沒回信 請問一下 是否 申請報名表 的信件內容 要寫一些什麼嗎 還是 要寫英文呢 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 謝謝 不好意思 麻煩您了

# by Jeffrey

To 希望,我幫你問過MVP Lead了,1/18那幾天她有回覆三封申請的相關Mail,不知會不會是郵件傳遞的問題(誤為垃圾信之類的),看你要不要提供當初寄信的一些資料,寄到exp0206@darkthread.net(本信箱有效期到2/6),我再幫你轉達查證。

# by 希望

大哥: 收到了 ㄏㄏ 可能是 MVP Lead 沒有每天收信吧 也可能是 大哥 通知他 他才去 收信吧 真的 太 感謝您了 ^^

# by 有點慚愧

恭喜!恭喜。 小弟慚愧,小弟也常常來拜讀「黑暗執行緒」老大的作品。 果然有差別,小弟晚了三個月才獲得MVP。 果然是師傅優先,弟子在後。

# by Marble Wu

那个蓝牙耳机的质量实在不敢恭维,不过鼠标蛮秀气的。

# by Jeffrey

To Marble, 幸會了。 這批藍牙耳機的品質,所有MVP應該點滴在心頭吧... orz 到年底時也許可以辦個比賽,看看誰的耳機用最久還沒壞? 我想我沒資格參賽了,新品到手四小時內就"骨折"了,換新過一次,用顧阿公的心情小心呵護,卻還是隔天關節就出現裂紋,使用二十小時後完全斷臂... 天哪,這是紙糊的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