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先在Blog聊過ASP.NET 2.0的專案部署問題,當時我推薦使用VS 2005內建的Publish Web Site功能,但說實在話,Publish Web Site的功能的彈性十分有限,離實際需求也有段距離,不算是徹底地解決問題。前些時候,花了點時間研究了Web Deployment Project與Web Application Project,發現二者才是較符合部署實務需求的解決方案,詳細介紹的文章會在RUN!PC 2007 2月及3月號刊出。當然,各位如果打算為此買本雜誌或訂個一年(現在訂有多送六期哦!)來看,雖然我沒向雜誌社收過半毛錢廣告費,還是要替雜誌社表達感謝之意。

透露一個小道消息,剛才去逛了一下RUN!PC網站,發現網站最近改版了,拙作還被選為"本月精選文章"放在首頁上(這不是炫耀文! 這不是炫耀文! 這不是炫耀文~~~ 好吧! 我承認這是炫耀文),忍受我的炫耀之餘,報給各位一個好康作為補償---現在從RUN!PC首頁點選文章標題就可以下載文章的PDF檔回去看囉!  為了怕過陣子網站內容更換,我將ASP.NET 2.0部署文章的PDF保存了一份在我的Blog,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從這裡下載。


Comments

Be the first to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