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一堆政治"爆料"新聞中,有則輕鬆的爆料。有民眾"踢爆"(不知曾幾何時,發現真相都得用"踼"的)--阿里山的名產"櫻花果"其實都是用小葡萄醃漬的,所以頗有欺騙消費者之嫌。
不過,這則消息有趣的地方在於業者用小葡萄製作算不上偷工減料的黑心行為,因為真正山櫻花的果實,核大肉少,不太可能做成蜜餞,頂多拿來釀酒。若是如此,充其量只能說它借了櫻花的浪漫,讓人在食用時衍生不實的幻想,但所有的化妝品不都是這麼賣的嗎??
只是昨天看新聞,有位業者老兄的回答很絕。這位強者理直氣壯地說: "阿里山最有名的就是櫻花,我們取名櫻花果也沒有錯呀! 不然那個櫻花勾吻鮭跟櫻花牌抽油煙機不也都有問題... "
也是啦,何嘉仁美語也不是每一班都是何嘉仁在教,更不用提那個"長頸鹿"美語了,哈!

Comments

# by Rex Tang

長頸鹿美語... 好樣的!! :-\<BR/><BR/>你的 feedburner feed sync 你這邊的 feed 好像不太順...<BR/><BR/>我在你的 feedburner feed 只 sync 到四篇 posts, 這一篇也沒有出來...<BR/><BR/>可能要在 check 一下...<BR/><BR/>rex

Post a comment